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嘉翎奪銅首發文 點名感謝商務艙風波「最爭議3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7:49
羅嘉翎奧運初登場就踢出銅牌好成績。(圖/體育署提供)
羅嘉翎奧運初登場就踢出銅牌好成績。(圖/體育署提供)

19歲跆拳道小將羅嘉翎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為中華隊跆拳道最年輕選手,首度參與奧運賽事就一路過關斬將,踢出女子57公斤級銅牌,不僅創下生涯紀錄,也為中華隊奪得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羅嘉翎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致謝,還特別點名4個人與1間公司。

羅嘉翎為中華隊奪下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圖/體育署提供)

 
羅嘉翎奪下銅牌後首度發文表示,經過1天激烈的鏖戰,終於為台灣奪下1面銅牌,一時之間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但最先還是要先感謝長期支持選手的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及體育署長官,還有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感謝你們給我力量讓我今日有機會站上奧運舞台,最後感謝長期經費支持我的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有你們真好。

羅嘉翎摘銅後首度發文。(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羅嘉翎在貼文中特別標記,「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體育署長張少熙」、「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張火爐」,還有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而近日爆發的「經濟艙之亂」中,台灣東奧代表隊選手搭乘經濟艙引起風波,民眾輿論四起、怒火難熄,林鴻道與洪志昌也因搭商務艙遭到撻伐,張少熙更為此請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中華隊#跆拳道#羅嘉翎#經濟艙#商務艙#張少熙#洪志昌#林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8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