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集氣為郭婞淳加油 就在今天力拚奧運金牌


發佈時間:2021/07/27 0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9:20

東京奧運賽事今天將迎來最高潮,世界排名第1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將在台灣時間下午2時50分於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A組出賽,預料她可望替台灣摘下本屆東奧的首面金牌。

「舉重女神」郭婞淳。(圖/TVBS)

 
上屆里約奧運,郭婞淳就拿下銅牌,不過自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起,她依序拿過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亞洲舉重錦標賽、世界舉重錦標賽金牌,距舉重生涯「金滿貫」,只差最後一面奧運金牌。

自2018年亞運結束後,郭婞淳征戰所有國際賽壟斷總和金牌,也是今年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陣中,最可靠的一面金牌。

除郭婞淳外,台灣時間下午6時50分將由陳玟卉在舉重女子64公斤量級登場,今年亞洲舉重錦標賽她曾席捲3金,不僅在國際賽場上闖出名號,也讓她取得奧運參賽門票。

 
除此之外,舉重女子64公斤量級3項世界保持人、大陸女將鄧薇因傷並未參加今年東奧,加上北韓老早宣布退出,中華舉重代表隊總教練林敬能就預估,陳玟卉可望成為今年東京奧運的一匹大黑馬。

亞運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金牌組合林穎欣與呂紹全今天也將攜手登場,一同挑戰台灣射擊在奧運的首面獎牌,而呂紹全曾放話,上屆亞運是學妹扛著他,這回換手由他來扛。

女子拳擊69公斤量級好手陳念琴今天也將披掛上陣,首役她將遭遇義大利綽號「老虎」的拳手卡里尼(Angela Carini)。(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大陸#東京#台灣#金牌#銅牌#時間#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