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一般的存在!郭婞淳3創奧運紀錄摘金 網:根本來表演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7:13
郭婞淳擁有「舉重女神」之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擁有「舉重女神」之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舉重女神」之稱的郭婞淳,今(27)日在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登場,抓舉開把100公斤順利舉起,衝上排名第一,許多收看轉播的網友紛紛直呼,「大魔王」、「大家只能抬頭看她的成績」、「神一般的存在」。

郭婞淳3創奧運紀錄摘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3度站上奧運舞台,今日在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中,抓舉開把設定100公斤,毫無懸念順利舉起,雖然第2次挑戰103公斤失敗,不過第3次還是順利過關,寫下新的奧運紀錄。

挺舉部分,郭婞淳第1次試舉125公斤挑戰成功,當下已經確定摘下金牌,第2次試舉133公斤同樣挑戰成功,可惜最後一次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失敗,不過,最後仍以總和236公斤奪金,抓舉、挺舉、總和全破奧運紀錄。

郭婞淳挺舉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失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之前就被視為奪金熱門人選之一,吸引不少人收看今日登場的比賽轉播,其中有網友就以「郭婞淳的強是不是令人絕望」為題發起討論,其他人也紛紛留言直呼,「前面的人情何以堪」、「這個量級沒有對手,自己跟自己的比賽」、「女神根本來表演的」、「歷史級別的絕望」、「原來碾壓是這種感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金牌#抓舉#挺舉#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0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