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被教練熊抱秒變臉? 郭婞淳再曝「私下相處模式」

記者 藍于洺 /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3:15
教練擁抱郭婞淳,有民眾質疑郭反應出不適。(圖/李天助攝)
教練擁抱郭婞淳,有民眾質疑郭反應出不適。(圖/李天助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中替我國奪金,但遭教練林敬能強抱後被捕捉到的表情,讓民眾疑惑是否感到不適,引發軒然大波。她昨(27)日澄清只是鬧對方才出現搞怪表情。今(28)日獨家以影片方式回應TVBS兩人私下相處模式,及成功刷新奧運紀錄的心情。

對於被教練激動擁抱,郭婞淳昨日在臉書解釋,當下反應是想鬧他才出現搞怪表情,且雙方11年的相處模式都很好笑,也從怕被對方罵的小孩到現在反過來和教練鬧著玩,知情者都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師徒關係更和諧,且這樣開心相處這麼多年。

 

(圖/翻攝自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被問及教練給予哪些協助,郭婞淳形容,他是這十多年來持續比賽上「核心存在的人物」,雖然自己以前很怕對方,現在因為總是鬧對方,變成「他很怕我」。她笑說,教練總怕她生氣或心情不好,很多時候默默地忍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郭婞淳而言,教練是自己很信任的角色,因為他在比賽現場判斷自己與對手的狀況,來調整開把和第2、3把重量,因為信任將這些全權交給教練處理。不過,郭婞淳舉例,像是奪金牌當天,原本教練以保護她身體狀況為主,挺舉第2把沒打算讓她試133公斤,但她任性地告訴對方目標要拚到141公斤,對方秒大聲答應說「好」,給她信心的喊聲,因此很感謝對方。
 

郭婞淳說自己沒受傷還能活蹦亂跳,要大家別擔心。(圖/TVBS)

郭婞淳在本屆奧運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三破奧運紀錄。談及這次挑戰紀錄的感覺,她說,挺舉熱身的時候,感覺還不錯,比抓舉好,向自己信心喊話要好好做,第3把一定要挑戰141公斤。

對於抓舉第2、3把從133公斤秒跳到141公斤,郭婞淳坦言感到緊張,因為這之間僅有2分鐘能有喘息的機會,負擔比較大,但心裡想著這是自己的目標與夢想,加上外界的期待,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表現,「當下充滿力量,有那勇氣去挑戰141公斤」,再次感謝各界的鼓勵。

最終未能成功挑戰141公斤,郭婞淳直呼可惜,當下也很懊惱,雖然隔天起床全身痠痛,但所幸沒有受傷,還能活蹦亂跳,要大家別擔心,開心對鏡頭比讚笑說「沒有問題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金牌#郭婞淳#舉重#比賽#時間#教練#民眾#舉重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