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想喝珍奶!菲律賓舉重首金 曾2度來台訓練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0:12
菲律賓舉重選手海蒂(Hidilyn Diaz Oly)27日在東京奧運取得菲律賓首面舉重金牌。(圖/鼓山高中提供)
菲律賓舉重選手海蒂(Hidilyn Diaz Oly)27日在東京奧運取得菲律賓首面舉重金牌。(圖/鼓山高中提供)

菲律賓舉重選手海蒂(Hidilyn Diaz Oly)27日在東京奧運取得菲律賓首面舉重金牌,以總分224公斤贏得女子舉重55公斤級搶下冠軍,而他其實在2019年曾二度前往高雄市鼓山高中移地訓練,隨後因為疫情才中斷計畫,這次海蒂取得好成績,鼓山高中表示與有榮焉。

鼓山高中校長莊福泰和總教練吳銘通表示,當時菲律賓舉重協會主席來信,由於海蒂是菲國的體育明星,留在菲律賓訓練恐怕會有很多干擾,希望海蒂可以到鼓山高中進行移地訓練,評估有足夠的場地設施,和選手恢復的設備、運動防護的各項設備。

 

海蒂是在2019年7月到9月和11月至12月,兩度來鼓山高中移地訓練。(圖/鼓山高中提供)

海蒂是在2019年7月到9月和11月至12月,兩度來鼓山高中移地訓練,鼓山高中舉重隊學生說,由於海蒂在2016年里約奧運就取得舉重銀牌,當初來鼓山高中訓練時,大家都覺得她是「重量級」的人物,而海蒂實際上非常平易近人,來移地訓練時,也時常和同學到高雄的駁二、西子灣和旗津遊玩,品嘗高雄的小吃,就像這次海蒂取得金牌後說想喝珍奶,也是因為曾來過台灣。

海蒂來台訓練時會和同學到高雄的駁二、西子灣和旗津遊玩,品嘗高雄的小吃。(圖/鼓山高中提供)

原先海蒂有計劃第3度來鼓山高中訓練備戰東京奧運,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執行,舉重隊的師生也很希望她這次在東奧奪金之後,能有機會再來鼓山高中。
 

此外鼓山高中舉重隊今年也有學長高展宏參加東奧舉重賽,但比較可惜在挺舉時抽筋而落敗,但舉重隊成員仍然會努力練習,目前已經有三位選手進入國家訓練中心,積極準備2022杭州亞運和2024巴黎奧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奧運#東奧#東京奧運#疫情#金牌#台灣#東京#選手#舉重#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