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分擊世界第2!「麟洋鞠躬片」印尼爆紅:支持拿金牌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21:10
李洋、王齊麟賽後態度圈粉印尼網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洋、王齊麟賽後態度圈粉印尼網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30)日東京奧運四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2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及塞提阿萬(Hendra Setiawan),花不到半小時就以直落二成功闖進金牌戰,兩人賽後鞠躬畫面曝光後,也讓印尼網友們大讚「支持他們拿金牌!」

更多新聞:直落二逼退陸選手!李洋、王齊麟搶下羽球首金

 

「麟洋配」擊退印尼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麟洋配」再添一金! 台灣健兒已2金2銀3銅創奧運史紀錄

「麟洋配」交手過印尼組合10次,以4勝6敗處於劣勢,然而兩人昨日開局強攻率先拿下11:8領先,隨後印尼組合回擊出界讓他們再次拿分,以21:11搶下首局,第二局李洋、王齊麟趁勝追擊,儘管比數一度遭追平,但王齊麟的多次殺球讓對手來不及回球,加上李洋救球速度加快,讓比數直接拉到17:10,「麟洋配」最終以21:10奪下勝利,晉級金牌戰,刷新中華隊羽球男雙最佳成績。
 

李洋、王齊麟搶進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麟洋配」曾和印尼組合交手過10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兄妹情無「羽」倫比! 李洋、李芷蓁曾打混雙奪冠

有網友將兩人賽後鞠躬畫面上傳推特,可以看到李洋向對手90度鞠躬獻上敬意,王齊麟也跟上與對方相擁握手致意,影片傳開後,許多印尼球迷紛紛直呼,「這兩人實在太有禮貌了」、「他們的訓練得到了回報」、「他們值得晉級」、「支持中華隊拿金牌」、「天啊李洋很有禮貌,令人尊敬」、「我原本很生氣,看完直接被融化」。塞提亞萬也讚賞兩人傑出表現,「如你們所看到的,我盡力了,但我們對手今天打得很好,無法擺脫那種壓力,這是迄今為止最艱辛的一場比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黃金男雙#中華隊#李洋#王齊麟#麟洋配#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06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