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上廝殺私下全朋友!「戴資穎合照曝」網讚:運動家精神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1:56
戴資穎和其他選手私下合照曝光。(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和其他選手私下合照曝光。(圖/翻攝戴資穎IG)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於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中惜敗拿下銀牌,原本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的她,面對曾於四強戰交手的印度選手辛度鼓勵,卻忍不住落淚爆哭,也有網友挖出戴資穎和大陸選手陳雨菲、辛度等選手過去合照,大讚「場下都是互相欣賞的朋友」。

戴資穎東奧金牌戰對上陳雨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於東奧八強賽中對上曾交手29次的宿敵兼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上演逆轉勝,成功闖進前4強,隔天迎戰交手過18次的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Sindhu)以2:0搶入金牌戰對上陳雨菲,可惜最終1:2拿下銀牌。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實際上,從依瑟儂及辛度賽後給予戴資穎的鼓勵,不難看出這些羽球女將們私下其實有著不錯的情誼,一名男子也於「爆怨2公社」PO出小戴2019年參加世界羽聯年終賽晚宴時的照片,「這幾天在場上廝殺的對手,場下其實也都是互相欣賞的朋友」,可以看到她與大陸選手陳雨菲及何冰嬌、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及山口茜、依瑟儂、辛度同桌吃飯並開心自拍。

戴資穎和陳雨菲、辛度等人合照。(圖/翻攝戴資穎IG)

 
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留言回應,「運動不扯到政治就是完美」、「對運動員而言,遇到一個可敬的對手,本來就是很件很美好的事情」、「小戴簡直正翻了,其它選手也個個顏值都不差耶」、「運動員開開心心的享受比賽過程,他們也是英雄惜英雄的」、「這是哪裡的桃花源!世界和平的大家庭」、「這才是運動家的精神,場上是對手,但比賽結束就是朋友」、「這一桌絕對可以號稱地球最強的女子羽球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戴資穎#陳雨菲#辛度#依瑟儂#山口茜#奧原希望#小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9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