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驚傳首例群聚!希臘水上芭蕾5人確診連夜撤離


發佈時間:2021/08/04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22:37
東奧組委會證實,希臘水上芭蕾有5人新冠檢測呈陽性反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東奧組委會證實,希臘水上芭蕾有5人新冠檢測呈陽性反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東奧雖然已接近尾聲,但大會最不想看到的事終於發生了!東奧組委會今證實,希臘水上芭蕾有5人新冠檢測呈陽性反應後,所有12人已經連夜都被隔離也將無緣參加比賽,大會更宣布這是今年東奧選手村的首個「群聚」事件!

東奧發言人高谷正哲表示,希臘水上芭蕾隊已退出剩餘的比賽,迄今為止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七名成員已同意搬到一個與陽性病例「密切接觸」的設施。高谷正哲補充說,到目前為止,檢測呈陽性的人都不需要住院治療。

 

先前希臘泳隊爆發集體染疫。(非當事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水上芭蕾沒有參加週二的二人組比賽,現在已經退出了將於本週晚些時候開始的團體賽。高谷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很難想像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為奧運會做了大量準備並一路來到東京的運動員的感受,我們為他們的迅速康復祈禱。」高谷說並補充說這是在奧運會上發現的第一個「群聚」。

東奧相關(包括運動員、官員和媒體)確診者中有322例陽性病毒病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目前為止,與東奧相關(包括運動員、官員和媒體)確診者中有322例陽性病毒病例,但大多數陽性病例發生在作為僱員或承包商工作的日本居民。(麗台運動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奧#確診#選手#希臘#水上芭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1359

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