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圈粉!沉默殺手林昀儒世巡賽奪冠回「什麼意義」成句點殺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7:16
桌球選手林昀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桌球選手林昀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網友封為「國民金孫」的桌球選手林昀儒,這回在東奧男子桌球單打四強賽,雖然不敵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吞敗,但他也在男子團體賽成功復仇,替自己扳回一城。現在就有網友找出2019年ITTF世界巡迴捷克公開賽,林昀儒擊敗奧恰洛夫的畫面,大讚「小林同學早就贏過了」!但在賽後受訪時,面對主持人提問,林昀儒卻露出一貫的尷尬笑臉,一句話給對方句點,網友大笑「真的真性情」。

林昀儒過去在各大賽事,就多次遇上德國選手奧洽洛夫。(圖/翻攝自林昀儒 IG)

 
台灣桌球選手林昀儒,今年首度踏上奧運殿堂,就打出好成績,也引起不少民眾關注,這位桌球神童。雖然才19歲,但從小就開始四處征戰,在不少國際賽事,也都拿過獎牌,也因為他不管輸贏,都是一號表情,情緒起伏也不會太大,讓外媒封他為「沉默的殺手」。

林昀儒在2019年ITTF世界巡迴捷克公開賽,擊敗奧洽洛夫奪下生涯首座公開賽冠軍。(圖/翻攝自林昀儒 IG)

更多新聞:想跟莊智淵組隊靠這次!桌球教父IG發文「拚到滿頭汗」

最近就有網友翻出,2019年ITTF世界巡迴捷克公開賽的比賽影片,當時18歲的林昀儒一路挺進冠軍賽,對決的選手,就是這回東奧的宿敵,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當時林昀儒以4:1的成績擊敗奧洽洛夫,收下冠軍,而這也是他生涯首座世界巡迴賽冠軍獎盃,但小林同學的心情,依舊相當冷靜,沒有吶喊、沒有歡呼。
 

林昀儒私下和奧洽洛夫交情不錯,還曾一起練球。(圖/翻攝自dimaovtcharov IG)

更多新聞:想跟莊智淵組隊靠這次!桌球教父IG發文「拚到滿頭汗」

賽後工作人員拿了自拍棒,要請他自己和獎牌合照,林昀儒見狀,馬上露出傻眼的表情,但還是尷尬的笑了一下、按下快門。不過這還沒完,轉身準備離開賽場,主持人又來了,訪問他,「這是你在公開賽拿到的第一個成人組冠軍,請問這對你和你的職業生涯,有什麼樣的意義呢」?林昀儒聽完這番話,再度露出他的一號表情,冷冷的回了一句,「意義?什麼意義?就這樣吧」。這超有個性的回答,讓現場翻譯完全傻了,還自己替林昀儒補了一句,「冠軍就是冠軍」,這也讓主持人真的問不下去了。這段影片,最近再度登上熱搜,也讓不少網友看了頻頻笑說,「這就是我認識的小林同學」、「可愛又認真」、「不只是沉默殺手,更是句點殺手」,可愛模樣、再度圈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桌球#林昀儒#小林同學#國民金孫#沉默殺手#奧洽洛夫#世界巡迴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04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