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雅妮「消失8年」近況曝!宣戰2024奧運:小林同學等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8:28
曾雅妮向林昀儒喊話,「小林同學等我!」(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雅妮向林昀儒喊話,「小林同學等我!」(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位還記得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嗎?自曾雅妮2013年被爆出在夜店睡過頭錯過比賽後,她就被冠上「夜店咖」的標籤,並被大眾遺忘「消失」,事實上她一直在體壇上努力,在東京奧運閉幕前1天澄清當年錯過比賽內幕,並喊話要站上2024巴黎奧運,「小林同學(林昀儒)等我!」

更多新聞:奪金牌2千萬!李洋父親節豪買「電梯大樓」原因超鼻酸

 

曾雅妮一直在體壇上努力著。(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

曾雅妮2011年奪得女性高爾夫選手排名第1名,成為史上第6位世界球后,風光一時卻在2013年LPGA起亞菁英賽睡過頭,錯過開球時間而退出比賽,也被爆出是賽季中在夜店遊玩的關係所導致,慘被冠上「夜店咖」名稱,甚至遭到外界謾罵,慢慢消失在大眾視線。

曾雅妮期許自己站上2024年巴黎奧運。(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

曾雅妮昨(7)日在臉書發文,「8年了,大家依舊沒有忘記那一篇不真實的報導。」她在文中指出,她承認有去過夜店,但去過次數極少,只有偶爾會和朋友家人聚餐喝一點酒而已,更不用說在賽季中跑到夜店,這對自我要求嚴格的她來說,絕對不可能的。
 

更多新聞:養小鬼拔不掉遭反噬!女星「無意識」被操控 害孕婦流產

曾雅妮解釋,比賽前一天的配對賽因為疏忽忘記將手機充電,鬧鐘未響才導致睡過頭,睡醒時已是開球時間,她當下來不及致電裁判請假,最終未參加配對賽,也被取消資格,「我知道睡過頭就是睡過頭了,我記取了這個很大的教訓。」

曾雅妮發文澄清8年前錯過比賽一事。(圖/翻攝自曾雅妮臉書)

曾雅妮雖然「被消失」大眾視線,但她一直在體壇上努力著。曾雅妮感慨說,這幾年發生很多事,而她的球技也是有夠爛,但喜歡打球的她並不會放棄,她希望放下球桿的那一天,並沒讓自己後悔,「因為我問心無愧,我的這一生都奉獻給了高爾夫。」

「桌球天才」林昀儒的表現,也激勵了曾雅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8)日是東京奧運最後一天,中華隊拿下2金4銀6銅的戰績,堪稱史上最強中華隊。對此,曾雅妮也在臉書說,看著台灣選手站在奧運舞台,每個過程都很不容易,我也從選手身上學到很多,「雖然不知道前面的終點是什麼,但我不會放棄的。小林同學等我!」同時她也發下豪誓,希望2024年也能站上五環殿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雅妮#林昀儒#小林同學#高爾夫#桌球#東京奧運#東奧#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249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