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紅嬋跳水奪金 網驚「教練的手怪怪的」她喊:好疼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3:50
全紅嬋跳水奪金,教練將她高高舉起,網友看到照片直呼教練的手怪怪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紅嬋跳水奪金,教練將她高高舉起,網友看到照片直呼教練的手怪怪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一名年僅14歲的跳水選手全紅嬋,日前在東京奧運女子跳水10公尺跳台項目奪下金牌,小小年紀就獲得這榮耀,教練激動地將她高高舉起,這一刻大陸的觀眾都歡欣起舞,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教練的那雙手,擺放位置有點尷尬,似乎「怪怪的」。

從外媒拍攝的畫面可見,教練的手擺在全紅嬋的胸部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紅嬋跳水奪金後,她開心的不得了,教練也很激動,將她一把抱起,還高高舉在空中,但從外媒拍攝的畫面可見,教練的手擺在了非常尷尬的位置,他的手掌不偏不倚放在全紅嬋的胸部上,甚至在過程中,教練的手指還一度伸進全紅嬋的泳衣裡。雖然目前不知教練的舉動是無心還是有意的,但網友們都非常擔心身為少女的全紅嬋會因此感到不舒服,而全紅嬋事後也表示:「我還沒有覺得什麼,就是教練抱得有點疼。」

從外媒拍攝的畫面可見,教練的手擺在全紅嬋的胸部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酸爆王瞳「沒人為妳而生」?鳳梨氣炸:到頭來才嫌東嫌西

14歲小將全紅嬋在東奧奪下單人10米跳台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紅嬋現在被大陸的民眾封為「國民閨女」,拿下金牌後,露出開心純真燦笑、受訪時的純真模樣,不少網友都被她圈粉。然而,在她單純的個性背後,其實藏著魔鬼般的訓練,她每天至少要跳水百次以上,由於家境貧困,為了要賺錢,她練習得比誰都還認真,同年齡的人都還在玩耍時,她就得積極受訓,全紅嬋還透漏,因家裡太窮,她連動物園、遊樂園都沒去過,如今她在奧運一舉摘金,終於可以讓家裡脫離貧困日子,也有當地遊樂園宣布開放讓她免費玩到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東奧#跳水#全紅嬋#教練#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1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