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祝教練父親節快樂 爆料教練「這件事」


發佈時間:2021/08/09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5:55
郭婞淳奪下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奪下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月8日是父親節,舉重女神郭婞淳8日晚間也在臉書上發文,祝他的教練父親節平安健康,她感謝教練十多年來的陪伴與指導,也在今年一起完成「奧運金牌」的夢想。

郭婞淳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勇奪金牌,不過她的成長之路並不是那麼順遂,她出生於單親家庭,從小由外婆和母親撫養長大,家境貧困,有時候還沒錢買早餐,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參加舉重比賽,奪得金牌,從此開啟她的舉重之路。

更多新聞:再度圈粉! 「郭婞淳、陳念琴」直播秀彈琴伴唱

雖然她沒有父親,但她非常感謝照顧過她的人,林敬能教練就是其中之一,教練就像是她的爸爸,跟她一起征戰許多賽事,經歷高峰、低潮、受傷、挫折、冷戰等,終於在今年拿下奧運金牌,郭婞淳更爆料說,這是教練從師母19歲就對她說要拿下的夢想,如今真的實現了。
 
郭婞淳與教練林敬能。(圖/翻攝自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更多新聞:精彩!回顧中華東奧奪牌歷程 2金4銀6銅、12面獎牌創史上最佳

郭婞淳也發了一支練習時的影片,影片中是教練陪她一起做訓練,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教練好可愛」、「教練真的很像父親」,郭婞淳最後更說「現在就是提醒您(教練)控制體重,保持平安健康,再戰巴黎!」

實習編輯/吳玟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88父親節

#東京奧運#郭婞淳#舉重#教練#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237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