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任奧運爆冷最速男宣布今年休兵 捲前營養師禁藥疑雲


發佈時間:2021/08/1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6:01
東奧田徑男子100公尺意外被26歲義大利的雅各布斯以9秒80摘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田徑男子100公尺意外被26歲義大利的雅各布斯以9秒80摘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東奧田徑最大的爆冷─男子100公尺最被意外被26歲的義大利選手雅各布斯(Marcell Jacobs)意外以9秒80拿下金牌,但外媒爆料,他的前營養師捲入提供禁藥而遭到調查,同時,雅各布斯也宣布今年賽事將完全休兵,更讓不少人為他的金牌打上問號。

義大利選手雅各布斯意外以9秒80拿下東奧田徑男子100公尺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外媒報導,雅各布斯的營養師斯帕齊尼(Giacomo Spazzini)早在2019年6月就遭到義大利警方調查,警方調查涉嫌使用或提高成績的藥物;但雅克布斯的經紀人馬格納尼 (Marcello Magnani)雖然證實雙方的關係,但澄清他們在知道這件事後,已經在3月分道揚鑣。

對於這起事件,雅克布斯很開放的回應說:「老實說,這件事我沒有參與,因為從我們聽說這件事發生的第一刻起,我們就停止與他合作,但我們並不擔心,事實上這個人捲入了一個不是他的錯的事件。在這種情況下,他沒有被認為有罪,所以我們對此感到放鬆。」

雅各布斯同時也宣布今年賽事將完全休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本賽季鑽石聯賽還有5站,最近一站將在21日的美國Eugene舉行,鑽石聯賽一向是重點選手獎金的主要來源,但雅克布斯透露今年的賽事已經結束,經紀人馬格納尼說:「只是雅克布斯今年付出了太多,他所擁有的一切,所以堅持(參加比賽)只會意味著要他冒著受傷的風險。」(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田徑#爆冷門#男子100公尺#義大利#雅各布斯#休兵#營養師#禁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0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