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測出禁藥!英國最速男藥檢未過 4百公尺接力銀牌恐不保


發佈時間:2021/08/1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3:40
英國最速男烏賈(Chijindu Ujah)東奧田徑藥檢未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最速男烏賈(Chijindu Ujah)東奧田徑藥檢未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田徑誠信單位(Athletics Integrity Unit,簡稱AIU)是由世界田徑總會創建的獨立機構,一次公布了4名東奧田徑藥檢未過的選手,其中又以英國27歲最速男烏賈(Chijindu Ujah)最著名,若烏賈罪行確認後,英國這面接力銀牌將由加拿大遞補,原本排名第4的中國也將揀到銅牌。

AIU今在推特證除了烏賈之外,還有巴林1500公尺跑者米庫(Sadik Mikhou)、喬治亞鉛球選手阿布拉米揚(Benik Abramyan)和肯尼短跑運動員奧迪亞姆博(Mark Otieno Odhiambo)4人因違反禁藥條例而將開始進入制裁程序。

 

烏賈被檢測出兩種禁藥物質成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英國短跑一哥烏賈被檢測出兩種禁藥物質成份,包含有Ostarine和S-23,這些藥物類似於合成代謝類固醇,主要是用於增強肌肉,英國反興奮劑 (UKAD) 表示Ostarine 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未被批准供人類食用。

烏買代表英國出賽男子400公尺接力,如今可能連銀牌都不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買代表英國在男子400公尺接力賽中跑第一棒,最終英國以37秒51只比金牌義大利慢了0.01秒而屈居銀牌,但如今恐怕連銀牌都不保了。(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田徑#禁藥#烏賈#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8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