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柯文哲視訊遭出征「實在按不下讚」 王齊麟無奈回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0:00
王齊麟分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視訊,遭到網友出征。(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王齊麟分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視訊,遭到網友出征。(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拿下我國首面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的王齊麟,昨(13)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視訊,在臉書分享連線心情「有點受寵若驚」,不料貼文一出,立刻遭到大批網友出征,留言砲轟「這讚我按不下去」、「慎選直播對象」,「珍愛生命遠離阿北」。王齊麟無奈回應,很簡單地與大家分享,「我們只是單純的運動員」。

王齊麟透露與市長視訊,心情有點受寵若驚。(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更多新聞:「蘇揆的傲慢與偏見」 蔣萬安批五倍券:政策變變變

王齊麟發文表示,收到柯文哲阿北的連線邀請,市長很親民、很好聊,給了許多祝福與鼓勵,還回想起去(2020)年出席羽球公益賽,他與搭檔李洋,跟柯文哲一起打了場三對三的比賽,「沒有想到阿北運動細胞還不錯,球都有打到」。王齊麟透露,看照片發現柯文哲的中餐還放在旁邊,「邊聊邊處理公務,辛苦了」,最後謝謝柯文哲特別打來祝賀,他和李洋會繼續努力。


王齊麟無奈回應,他們只是單純的運動員。(圖/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更多新聞:帛琉團「機場風險最高」 陳時中:5+9滾動式檢討

見到王齊麟與柯文哲視訊,大批網友進攻留言,「這顆檳榔有毒」、「這樣我無法繼續支持你們」、「莫名有種噁心的感覺」,批評柯文哲在蹭選手熱度,「很大官威,說連缐就來連線」、「有人只是需要聲量而已」、「小心收割王」。

王齊麟無奈表示,無論是總統、市長或長官的祝福和接見,都很感激,大家或許有不同的政治立場和喜好,但他們只是單純的運動員,接受到任何長官的祝賀都心存感激,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大原本只是很簡單的分享。

面對金牌選手遭到圍剿,不少人聲援表達支持之意,「真可怕,一堆人想直接控制粉專內容」、「po文分享還要被出征,辛苦了」、「你今天的成就是你努力而來,你想貼什麼文、講什麼話都是你的言論自由,不要理會那些因為自己政治理念批評別人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麟洋配#出征#王齊麟#柯文哲#側翼#羽球#李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8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