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出關2天活動跑不完!中職第3次開球「想先練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4:23
郭婞淳24日將擔任中華職棒開球嘉賓。(圖/TVBS、翻攝Google Map)
郭婞淳24日將擔任中華職棒開球嘉賓。(圖/TVBS、翻攝Google Map)

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15日結束14天的隔離,終於出關,這週活動滿檔,24日也將第三度擔任中華職棒的開球嘉賓。郭婞淳表示,回國至今還沒來的及回家看看家人,接下來會抽空回去,但也無法久待,就要再返回台北。

郭婞淳才出關兩天,幾乎都在忙著跑活動。(圖/TVBS)

 
郭婞淳在東奧女子舉重項目拿下金牌後,不少活動、訪談紛紛找上門,除了想聽聽女神分享比賽甘苦談,同時也想知道,她的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

由於才剛出關兩天,郭婞淳大多待在台北,還沒來的及回台東家,看看家人、和他們分享奪牌後的喜悅。預計會在接下來找空檔,快速回家個兩三天,就要離開了。

郭婞淳說,三度開球還是有點緊張。(圖/TVBS)

除了訪談等活動,女神也將第三度擔任,中華職棒的開球嘉賓。24日富邦悍將在新莊的比賽,她除了站上投手丘之外,也將協助轉播。郭婞淳說,「第三次開球,自己其實還是會緊張,而且想投的更好,所以這幾天會加緊練習」,想一睹金牌女神風采,請大家拭目以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舉重#郭婞淳#金牌#中華職棒#開球#富邦悍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9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