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金牌落漆!陸選手誤認污漬 「摳掉一層皮」傻眼求助


發佈時間:2021/08/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8:30
東奧女子彈簧床由中國大陸選手朱雪瑩奪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女子彈簧床由中國大陸選手朱雪瑩奪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東京奧運圓滿結束,但熱度並沒隨之降下,中國大陸彈簧床好手朱雪瑩貼出自己的金牌,上頭竟黑一塊,她說明本以為是污漬,沒想到越擦越大塊,最後直接摳掉一小塊金皮,令不少陸網友傻眼。

朱雪瑩將金牌摳掉一層皮。(圖/翻攝自白桃烏龍小圓子微博)

 
朱雪瑩23日在微博先曬出三張金牌照,從第一張圖中可以看出翅膀旁有小黑塊,朱雪瑩用手指擦拭後,結果第二張的黑塊明顯變大,讓朱雪瑩傻眼不已,詢問其他隊友「你們的獎牌...也能摳掉一層皮嗎」,因為此貼文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她24日又發出一段影片說明。

朱雪瑩將金牌的皮摳掉,發文求救。(圖/翻攝自白桃烏龍小圓子微博)

朱雪瑩解釋,當時她回天津將獎牌給教練看看,結果教練發現獎牌上頭似乎有點污漬,兩人擦了半天仍沒清掉,結果朱雪瑩發現可以摳掉一層皮,但好似是外層的保護膜,發文的原因也是希望看有沒有隊友遇到相同情形。

貼文曝光後,陸網友紛紛回應,「這金鍍得也太不結實了」、「擺著看看就好了,別亂動手」、「你再摳摳興許能摳出巧克力」、「別全摳了,剩點區域讓我體驗一下」、「這一個月不到就掉皮了」、「里約奧運的獎牌都能包換新,不知道日本能不能給妳換一塊」。
 

朱雪瑩又發一段影片解釋。(圖/翻攝自白桃烏龍小圓子微博)

而對於更換獎牌,朱雪瑩表示自己並無這個想法,她認為獎牌只是一個形式,期許大眾更關注獎牌後運動員們的努力付出,還有提及自己知道這次東奧實施環保理念,獎牌皆是通過回收舊金屬、舊電器提煉出來,覺得綠色概念挺好,也希望其他運動員不會出現相同情況。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金牌#掉漆#中國大陸#朱雪瑩#彈簧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5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