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守俱佳!張育成連2天開轟 接界外飛球跌倒展拚勁


發佈時間:2021/08/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連2天敲出全壘打,代理總教練赫爾(DeMarlo Hale)向媒體表示,很高興看到張育成連兩場都有漂亮的揮擊,更稱許張育成的守備貢獻。

張育成效力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晚在主場7比2擊敗德州遊騎兵,這名26歲的一壘手4打數敲出一支全壘打、一支二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本季累計5支全壘打是台灣打者的單季最多紀錄。

 

前一場比賽,張育成也有一支陽春砲,但球隊3比7輸球。這場比賽他連兩天開轟,不僅是他個人在大聯盟的第一次,更是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第一人。

比賽結束後,代理總教練赫爾(DeMarlo Hale)接受轉播單位訪問對張育成本場比賽亮眼表現的看法。

赫爾首先稱讚他的打擊。他說:「看到打線後半段火力發揮,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一場接著一場比賽,對一些球做出很棒的揮擊動作。」
 

接著赫爾肯定張育成和隊友的守備貢獻。他說:「同時我也很高興,我們在守備上的表現,不過是雙殺或是把球攔下來,抓下額外出局數,加上幾支陽春全壘打,為我們添加保險分,在昨天輸球之後,今天討回一場勝利。」

張育成擔任一壘手,除了與隊友合作雙殺之外,今天在5局上他為了接一顆界外飛球,展現拚勁,整個人頭下腳上跌入場邊的攝影記者壕溝,雖然最後沒有接到球,但獲得隊友扶持鼓勵和全場觀眾的掌聲,轉播單位把這個影片放上推特。(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育成#全壘打#印地安人#遊騎兵#安打#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105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