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笑稱「有點遜」 :緊張又興奮


發佈時間:2021/08/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9:10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圖/TVBS)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圖/TVBS)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林昀儒十分靦腆,他表示心情有點緊張也很興奮,「但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開球挖地瓜,笑說:「有點遜」。

林昀儒接受採訪。(圖/TVBS)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與鄭怡靜搭檔,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男子單打則排名第4、表現亮眼,今天受邀到新莊棒球場開球。

林昀儒受邀到新莊棒球場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圖/TVBS)

林昀儒今天穿上1號球衣開球,他說:「想法很簡單,希望未來比賽都可以拿第一」,開球打者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

林之晨也趁此機會宣布,台灣大哥大成為林昀儒的贊助商,「希望在我們的支持下,他可以無憂無慮精進技術、繼續成長」,也期待林昀儒可以替台灣帶回更多的獎牌。
 

桌球好手林昀儒受邀開球。(圖/TVBS)

林昀儒開球前分享,面對奧運比賽,想辦法把自己準備好、心態放開拚每一場球,除了練球之外,休閒時喜歡聽聽音樂,中職開球初體驗,林昀儒說心情緊張也很興奮,但也笑說:「大家應該看不太出來」。

林昀儒過去曾替籃球開球,他說籃球開球就是往上拋,難度沒有這麼高、也沒有這麼緊張,今天開球挖地瓜(提前落地),「準度還要再加強一下,有點遜」。

林昀儒對棒球並不陌生,他表示都會玩遊戲「全民打棒球」,但沒有特別關注哪支球隊,被問起是否考慮桌、棒雙棲,他笑說:「還是專注在小球就好」,今天到球場也有聽到許多球迷加油支持聲,「很開心,希望之後比賽發揮得更好,也讓他們開心。」(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林昀儒#桌球#混雙#銅牌#棒球#開球#挖地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