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代打敲回超前分 助印地安人逆轉勝紅襪


發佈時間:2021/08/3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2:04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連3戰開轟後再度建功,他29日替補上陣在8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助球隊攻下超前分,終場以7比5逆轉擊敗波士頓紅襪隊。

張育成打擊近況火熱,過去3場先發都擊出全壘打;本季累計6轟,保有大聯盟台灣球員最佳紀錄。近兩場比賽他都未先發而鎮守一壘,但他此役把握替補上場機會,再次以好表現爭取教練團信任。

 

印地安人這場比賽一路苦追,張育成7局下代打,接替先發第9棒的二壘手西門內斯(Andres Gimenez),遭三振出局。

8局下戰況風雲變色,印地安人代打軍團在兩人出局後連番建功。捕手海吉斯(Austin Hedges)揮出陽春砲,比數扳成5比5;左外野手麥卡多(Oscar Mercado)接著揮出安打,超前分攻占一壘。

張育成隨後擊出沿邊線穿出三壘防線的強勁安打,球一路滾到左外野界外區。麥卡多快馬加鞭衝回本壘,雖然遭觸殺,但因跑壘過程中撞到紅襪內野手,主審裁定紅襪妨礙跑壘,麥卡多得分算數,替印地安人攻下寶貴的超前分。
 

攻上二壘的張育成接著靠隊友史卓(Myles Straw)的安打跑回保險分。印地安人終場以2分之差贏球,主場對紅襪三連戰倒吃甘蔗,拿下兩勝。

此役是張育成本季第65場出賽,追平胡金龍2008年保持的大聯盟台灣野手單季最多出賽紀錄。

26歲的張育成本季曾兩度遭下放小聯盟3A,13日重返大聯盟後打擊近況火燙,31個打數敲出10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4支全壘打,共計6分打點,單月打擊率3成23。

張育成本季曾連4個月打擊率1字頭,近期加溫後賽季打擊率已升到2成11,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加長打率)提升至6成57。(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聯盟#職棒#張育成#安打#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69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