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出席紀念酒抽籤 主持人:像主持結婚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4:49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金門行程第二天,上午出席紀念高粱酒抽籤記者會,被主持人調侃「好像在主持結婚典禮」。而王齊麟在自我介紹時,突然來好幾句英文,笑翻全場!李洋的IG,也PO出這次返鄉行程,被「英雄式迎接」的限時動態,畢竟未來,都會成為值得紀念的回憶!

圖/TVBS

 
金門行程第二天,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出席紀念酒抽籤記者會,這景象怎麼有點粉紅泡泡。

主持人:「哇真的我好像在主持結婚典禮,你願意嗎哈哈。」

畢竟從東奧期間到現在,大家都在叫他們「原地結婚」,回家鄉開個玩笑,雖然大家一看到麟洋的臉,就知道是誰,但自我介紹還是要來一下。

 
圖/TVBS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vs.王齊麟:「哈囉大家好我是李洋,(看得出來你是李洋),(你不要說哈囉大家好我是王齊麟),Hello Everyone,I'm Wang Chi Lin(哈哈哈)。」

實在好International,顯得李洋有夠Normal,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麟洋配拿起最熟悉的羽球拍,這次不是比賽。

主持人:「台灣之光麟洋紀念酒,抽籤。」

王齊麟李洋和金門縣長金酒董事長,把拍子插進前面的裝置,啟動這次抽籤,看看誰是紀念酒,3萬6千名幸運得主。

主持人:「喔已經抽出來囉,哇好好好,我應該有在裡面啦,我希望。」

圖/TVBS

連主持人都好想要,畢竟限量又是台灣之光,如此有意義的酒,但只有8月11日前設籍金門,滿20歲的人才有可能中籤。

 
李洋回家鄉,也幫李媽過生日,用限時動態記錄下在金門的時光,如願吃到廣東粥。

這回光榮返鄉被以英雄式迎接,最好搭檔王齊麟陪同,謝謝鄉親們支持外,更要感受滿滿家鄉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台灣#金牌#羽球#記者#比賽#李洋#王齊麟#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296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