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驚曝考慮轉預備球員 土銀:尊重兩人選擇


發佈時間:2021/08/3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23:01
「麟洋配」東奧奪金引發熱潮。(圖/TVBS)
「麟洋配」東奧奪金引發熱潮。(圖/TVBS)

「麟洋配」東奧奪金引發熱潮,不過兩人具公務員身分,代言受限制,也成為近期熱議話題。土地銀行今天表示,兩人仍在考慮是否轉預備球員,若作出決定,土銀都會予以尊重。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李洋為土銀正式球員,有公務員身分,依公務員服務法相關規定,無法代言和兼職,不過兩人奪金後,經紀人吳宜倫替兩人談定販售專屬悠遊卡,引起爭議,甚至傳出麟洋可能因此離開土銀,後續吳宜倫致歉並強調兩人不會離開土銀後,目前傳出兩人在考慮轉為預備球員。

 

土銀今天舉辦「麟洋羽球認同卡」發表會,總經理何英明會後證實,麟洋目前仍在考慮是否轉預備球員,土銀的立場為替國家培養人才,若麟洋想轉預備球員,都會尊重兩人選擇。

正式球員和預備球員的差別為正式球員為行員,具公務員身分,可領月薪、累積公務員年資,若轉預備球員,本薪會受影響,不過教練、防護員、球場、營養費和國外打球的機票和住宿贊助等,預備球員仍可享有,另代言不受公務員限制,由個人自主。

何英明表示,銓敘部發布的解釋函,已為兩人開一條路,採企業對企業簽約模式,選手也能拿到代言分潤,對兩人影響不大,不過他坦言,銀行業屬國家高度監理的金融業,因此土銀審核代言會較為嚴格,會希望正面一點。
 

董事長謝娟娟則說,原則上土銀都不禁止公益代言,至於先前悠遊卡風波,麟洋經紀人日前已發布聲明稿,承諾未來會在銓敘部解釋的框架底下進行代言和代理活動,相信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球#爭議#李洋#王齊麟#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7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