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大爆冷門!希臘一哥使出尿遁仍出局 大坂直美輸球摔拍


發佈時間:2021/09/0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4:32

喜歡在比賽中途上廁所的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爆冷門出局!他在美網第三輪,迎戰西班牙小將,儘管同樣使出尿遁絕招,卻在決勝第5盤以微小差距飲恨,另一位爆冷出局的則是日本好手「大坂直美」,她淚灑賽後記者會,說暫時不再參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面對:「西班牙18歲小將阿卡瑞茲,一開始就陷入苦戰,希臘一哥再次使出尿遁,遭大批球迷噓爆。」

回到場上後,西西帕斯果真賞對手一顆「貝果」,但決勝盤最後結果卻讓大家吃驚。

阿卡瑞茲激動掩面倒地,靠著奮力反擊他在決勝盤搶7驚險獲勝,讓奪冠熱門西西帕斯止步32強。

 
希臘網球選手西西帕斯:「你覺得自己在控制之中,但最後並沒有真的照你的方式進行,感覺有點慘痛。」

面對球迷罵翻的跑廁所爭議,他也依舊做自己。

希臘網球選手西西帕斯:「如果有一條規則說,你被允許使用一定的時間,那麼我可能會嘗試遵循該協議該規則,我不會假裝所有人都喜歡我。」

而另一位大爆冷門止步32強的,是日本名將大坂直美,苦戰三盤卻遭加拿大小將逆轉場中還出現這個畫面。

CNN主播:「大坂直美失去冷靜,往球場摔球拍。」

日本網球選手大坂直美:「我真的很抱歉,我告訴自己要冷靜,但我覺得可能達到一個臨界點。」

大坂直美在賽後記者會上數度哽咽,除了為失控行徑道歉,更自爆會無限期休息,暫時不再參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選手#時間#記者#比賽#網球#爭議#美網#加拿大#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3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