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新希望 18歲小將從美網會外賽打進女單8強


發佈時間:2021/09/07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0: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18歲小將拉杜卡努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比2、6比1直落二輕取地主選手羅傑斯,首度打進大滿貫賽單打8強,也是開放年代第3位從會外賽一路闖進美網女單8強的選手。

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在加拿大出生,父親是羅馬尼亞人,母親是華人。拉杜卡努今年6月才首度參加WTA賽事,又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上演大驚奇,首戰大滿貫賽便以黑馬之姿勇闖16強。

 

拉杜卡努在美網表現更上層樓,前一輪以6比0、6比1順利擊敗西班牙對手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今天也只花66分鐘就以直落二解決羅傑斯(Shelby Rogers)。

路透社報導,拉杜卡努在滿座的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對見證她驚奇演出的歡呼群眾說:「在你們大家面前比賽感覺真是太棒了,薛爾比(羅傑斯名)是很棒的對手…她過去一週表現很好,所以我知道這會是一場硬仗。」

28歲的羅傑斯第3輪力克世界排名第1的澳洲好手巴蒂(Ash Barty)拿下生涯最大勝利,今天表現則顯得後繼無力,出現29記非受迫性失誤,拉杜卡努僅14記。羅傑斯坦言她拚盡全力才打敗巴蒂,「我想今天有點顯而易見,有點沒力了」。
 

拉杜卡努接下來將與瑞士好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爭奪4強門票。大會第11種子班西琪以7比6(14/12)、6比3擊敗去年在法國公開賽封后的波蘭女將斯威雅蒂(Iga Swiatek),晉級8強。

拉杜卡努說:「我感覺我每一場都在進步。我真的很期待看自己在8日能有何表現。」她也讚揚班西琪狀態很好,是很強的球員,「因此我知道我必須準備好迎戰」。(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英國#拉杜卡努#網球#8強#大滿貫賽#女單#會外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2

0.1632

0.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