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相隔9場再開轟 搶全壘打王剩1支差距


發佈時間:2021/09/2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45
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相隔9場比賽後,今天揮出個人本季第45轟,目前僅落後兩名並列領先者1支差距,仍有機會爭奪全壘打王。

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天使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並打先發第2棒。

 

這場比賽的2局上半,太空人在塔克(Kyle Tucker)、狄亞士(Aledmys Diaz)雙雙開轟下,取得3比0領先,天使則在2下靠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的陽春彈追回1分。

5上阿圖維(Jose Altuve)開轟,太空人單局灌進4分,6上再靠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全壘打在內的攻勢添得3分,以10比1領先。

靠著戈瑟蘭(Phil Gosselin)的3分砲在6下追回3分後,大谷翔平8下將對手一記93.8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打上中外野看台,這是他本季第45號全壘打,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上,只落後46轟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瑞斯(Salvador Perez)。
 

天使最終未能逆轉,以5比10不敵太空人。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2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率是2成57。(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大聯盟#全壘打#二刀流#天使#太空人#全壘打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62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