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火點燃!全台百位火炬手迎接10/16全運會


發佈時間:2021/09/2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1:33

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16日於新北市舉辦,24日搶先傳遞聖火,今年更打破傳統,全台都徵召火炬手,從6歲到80歲當中,找了100多位的運動愛好者加入,希望大家都能參與全運會,一起替選手加油。

圖/TVBS

 
主持人:「接下來是我們公路的代表。」

市長侯友宜,把手中的火炬遞交給,抗疫英雄新北消防員代表,挺過6月疫情爆發時期,希望用聖火,把這分堅持的精神傳遞到,10月16日即將在新北舉辦的全運會。

圖/TVBS

主持人:「常用熱血受到大家的喜愛。」
 

不只如此一次三路齊發,含有體育主播徐展元,藝人雷艾美也都接下聖火,更打破傳統,傳遞聖火以往都是運動圈才有感的事,今年從7月就開始全台徵召火炬手,22個縣市找了一百多個,6歲到80歲的運動愛好者加入,一同參與金年的全運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家一起持著火炬,繞行全台灣,讓我們這個熱情,能夠帶動東奧賽事以後,所有的好手在10月16日到21日,齊聚新北市。」

火鉅全台跑透透,新北用聖火,跟全台交朋友,還和便利商店合作霜淇淋,西瓜口味的紅色外觀,跟聖火意象結合,希望大家能關注到全運會,一起替選手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疫情#新北市#新北#東奧#選手#侯友宜#北市#藝人#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304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