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文拒打疫苗歸期不定 NBA籃網仍最被看好奪冠


發佈時間:2021/10/1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4:50
NBA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克林籃網目前無法得知厄文何時,或是否會在本季出賽,但賭盤仍最看好這支球隊奪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今天宣布,在厄文(Kyrie Irving)取得打球的完整資格之前,不允許他隨隊出賽。鑒於紐約下令室內活動參與者皆須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沒有接種疫苗的厄文目前無法參加籃網主場的比賽。

 

厄文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構成籃網三巨頭。厄文未來動態不明情況下,籃網在幾大體育博弈公司的賠率雖略升,但仍最被看好奪冠。

BetRivers體育博弈經理施魯奇(Zach Schlouch)告訴體育新聞媒體Field Level Media說:「籃網今天發布聲明禁止厄文以『兼職』球員方式參與活動。如果籃網開季慢熱,或厄文真的決定不打疫苗而整季缺賽,市場屆時會如何反應,將會是很有意思的觀察重點。」

29歲的厄文目前仍拒絕接種疫苗,馬克斯雖表示球隊尊重厄文的個人選擇,但也不願通融讓他只打客場比賽。
 

馬克斯在聲明中表示,「鑒於情況的演變,在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厄文不得隨隊出賽或練球,直到他能符合規定。」

「厄文做出個人抉擇,我們尊重他個人選擇的權利。目前,這樣的抉擇限制他成為球隊『全職』人員的能力,我們不會允許球隊任何成員以『兼職』方式參與活動。」

聲明同時表示:「我們是一個團隊,有必要持續建立團隊默契,並忠於長期以來所建立的團結和犧牲奉獻的價值觀。」

「我們力爭在這個球季奪冠的目標不變。為了實現目標,團隊的每個成員都必須朝相同的方向前進。我們迎接開季的到來,也很期待打出一個讓布魯克林鄉親驕傲的成功賽季。」

厄文2019年7月6日和籃網簽下4年1.365億美元的合約,今年是合約的第3年,他本季年薪有3530萬美元。

馬克斯表示,球隊這個決定並不表示他們打算交易厄文。他表示,籃網將「張開雙臂歡迎厄文…在不同的情況下回歸」。

曾7次入選明星賽的厄文,上季為籃網打了54場例行賽,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6.9分、6助攻、4.8籃板。
 

厄文生涯曾待過克里夫蘭騎士、波士頓塞爾蒂克、籃網3隊,共打了582場比賽都是先發,平均有22.8分、5.7助攻、3.8籃板的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厄文#疫苗#籃網#總冠軍#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8

0.1620

0.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