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場雙滿貫」創MLB紀錄!紅襪美聯冠軍賽扳平太空人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4:56

美聯冠軍賽第二戰,紅襪一吐首戰輸球怨氣。一連靠著門將馬蒂內茲,還有小將德佛斯,單場敲出兩支滿貫砲,創下大聯盟季後賽最佳紀錄。兩轟8分的重傷害,也讓太空人以5:9吞下1敗,系列戰1:1暫時平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客美粒果球場輸掉美聯冠軍賽首場的波士頓紅襪隊,第二戰火力全開要扳回一城,果真沒讓球迷失望。

球賽主播:「打到右邊方向,來到全壘打牆,出去了,J.D. Martinez的滿貫全壘打。」

一局上半紅襪兩人出局滿壘,J.D. Martinez逮到先發左投Luis Garcia的內角卡特球,大砲出擊重傷休士頓太空人隊,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球賽主播:「打向界線標竿,出去了,又是一支滿貫全壘打,紅襪隊單場第二支滿貫砲,第二戰以8:0暫時領先。」

第二局太空人換投還是難止血,紅襪照轟不誤Rafael Devers再來一支滿貫砲,打擊群延續前個半局火燙手感,兩局連灌進8分拉開比數差距,單場兩支滿貫全壘打也創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誇張紀錄。

球賽主播:「Enrique Hernandez又是另一支全壘打,超級不真實。」

今年才剛加盟紅襪的外野手Hernandez,季後賽表現出奇亮眼成為隊友一大生力軍,前一天才敲出雙響砲這場又再一轟入袋,而被壓著打的太空人九局下終於破蛋。

球賽主播:「往左邊方向的高飛球,這顆球來到全壘打牆,然後出去了。」

靠著太空人Gurriel和捕手Castro連續攻勢,一路追到4分差距,但還是無法挽回頹勢,終場以5:9輸給紅襪隊系列賽戰成1:1平手,下一場將回到紅襪主場繼續廝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紀錄#大聯盟#主播#全壘打#太空人#太空#冠軍#先發#傷害#冠軍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2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