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球星厄文堅拒疫苗 NBA:96%球員已接種


發佈時間:2021/10/1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1:43
NBA籃網球星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網球星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儘管球員工會反對向所有NBA球隊實施打疫苗才能出賽的規定,但全聯盟有約96%的球員已接種COVID-19疫苗。

美國職籃NBA新球季將於明天開打,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對記者表示,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球員人數已經增加,預料球季開打後還會再有更多球員施打疫苗。

 

法新社報導,席佛告訴記者說:「粗估有約96%的球員已打過疫苗,球季開打時,人數可望再提高一些。」

在2021-2022球季的籌備過程中,始終被(球員)猶豫是否接種疫苗的相關議題圍繞著,如今這個問題也已到了迫在眉睫的階段,其中最受矚目的案例,就是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他因為拒絕施打疫苗而被排除在出賽名單之外,甚至無法隨隊訓練。

紐約市的一項規定,要求進到室內公共空間的人,必須是已打過疫苗者,這意味厄文無法替籃網打主場的比賽。
 

籃網隨後表示,只要厄文屆時仍未打疫苗,那不論主、客場比賽,都不會讓他出賽。

席佛今天表示,他希望厄文最終能改變對疫苗的看法,但他也對紐約施打疫苗的規定表達支持。厄文因為不願接種疫苗,職業生涯陷入困境。

席佛說:「儘管厄文對打疫苗極為反感,但我希望他最終能決定接種,因為我希望本季能看到他上場打球,我也十分樂意見到籃網能以完整的陣容應戰。」

當被問到對於厄文的處境,他是否覺得公平,席佛回說:「我不確定公平是否為處理此事正確的方式,因為病毒本來就沒有所謂公平可言。」

「就對被此事影響的人來說,這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但我認為紐約和其他城市通過立法,要求在球場工作和造訪球場的觀眾都得打過疫苗,是非常適切的。」

「這似乎是當地對公衛做出的負責任決定,也是籃網之所以能順利運作的情況。」(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厄文#疫苗#球員#接種#防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3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