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生涯5000助攻隊史首人 勇士擊敗國王3連勝


發佈時間:2021/10/2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6:41
柯瑞攻下27分,金州勇士119比10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攻下27分,金州勇士119比10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今天拿下27分,幫助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119比10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拿下開季3連勝。柯瑞也在這場比賽中,成為生涯送出5000次助攻的勇士隊史第1人。

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送出10次助攻、抓下7個籃板。兩度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柯瑞,在勇士本季的前兩戰,都有至少20分、10籃板的表現。

 

柯瑞說:「我們想早點確定比賽勝利、想打出好的開局,但我們知道自己像聯盟的每一隊一樣,都有很多地方需要繼續成長。我真的覺得每場比賽,我們都能有所成長。我們用3種不同的方法,分別贏了3場比賽。但最重要的,仍是在開季建立起信心。」

今天波爾(Jordan Poole)為勇士挹注22分,葛林(Draymond Green)有14分、6籃板、7助攻進帳。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為國王攻下24分,霍姆斯(Richaun Holmes)有16分、11籃板的成績。國王開季至今,戰績1勝2敗。
 

國王總教練華爾頓(Luke Walton)說:「我們今晚犯了太多錯,我們在第4節應該打得更好,而有部分原因是我們放慢了攻勢。」

勇士開賽之初手感冰冷,打到第2節中段的投籃命中率還不到3成6,直到下半場才翻轉戰局。

勇士第3節末段打出7比2攻勢,並在第4節之初拉開比分差距。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這是我們目前為止3場比賽中,打得最好的一戰,我們在持球時打得很穩,也有幾名從板凳出發的球員打得很好。」

柯爾指出,勇士在控制失誤上占有優勢。此役勇士僅發生6次失誤,國王則失誤了19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勇士#國王#柯瑞#籃板#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854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