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勇士索萊爾3轟各有看頭 獲選世界大賽MVP


發佈時間:2021/11/0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53
MLB勇士索萊爾獲選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勇士索萊爾獲選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勇士今天靠3支全壘打,以7比0擊敗太空人,並以4勝2敗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系列賽一共揮出3轟,且每一支都別具意義的索萊爾,獲選為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今天於客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的世界大賽第6戰,靠索萊爾(Jorge Soler)3局上半飛出球場的特大號3分全壘打、史萬森(Dansby Swanson)5上的大號兩分砲、弗利曼(Freddie Freeman)7上的陽春彈,打得地主頭昏眼花,加上佛里特(Max Fried)繳出6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與後援的馬切克(Tyler Matzek)、史密斯(Will Smith)聯手完封太空人,最終7比0拿下勝利。

 

此役贏球,勇士以4勝2負成績,繼1995年後再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這是他們隊史第4座世界大賽冠軍。

賽後,索萊爾獲選為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在這次世界大賽6場比賽都有出賽,20個打數打出6支安打,其中有3支全壘打,一共掃回6分打點。

世界大賽一共揮出3轟的索萊爾,追平1957年的漢克阿倫(Hank Aaron)、1991年的隆尼.史密斯(Lonnie Smith)、1995年的克列斯科(Ryan Klesko)所創下的隊史紀錄,成為勇士在世界大賽揮出3支全壘打的史上第4人。
 

索萊爾這次在世界大賽的3轟,每一支都別具意義。

世界大賽第1戰,索萊爾成為史上第1個在世界大賽的1局上半,就揮出首打席全壘打的球員;第4戰他擊出世界大賽史上第4發代打全壘打,幫助勇士超前並獲勝;今天他在兩隊0比0僵持時,揮出飛出球場的特大號全壘打,開啟勇士贏球契機,並讓球隊最後順利封王。

索萊爾這次獲選為世界大賽MVP,是史上第2位有此殊榮的古巴球員。過去,同樣來自古巴的耶南德茲(Livan Hernandez),曾在1997年佛羅里達馬林魚奪冠時、獲選世界大賽MVP。(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MLB#勇士#全壘打#太空人#世界大賽#冠軍#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101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