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桌賽明開打!林昀儒、鄭怡靜混雙爭牌「8強是硬仗」


發佈時間:2021/11/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7:06
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圖/中央社)
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圖/中央社)

世界桌球錦標賽將於明天點燃戰火,東京奧運混雙銅牌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榮膺大會頭號種子,依大會公布籤表來看,8強能否闖過德國組合這關,將攸關兩人能否奪牌。

2021世界桌球錦標賽明天在美國休士頓登場,過去台灣一姐鄭怡靜曾在2017年與陳建安聯手摘銀,本屆世錦賽她改與林昀儒合拍組成「黃金混雙」,兩人今夏才在日本東京奧運鍍銅,本屆世錦賽教練鄭佳奇透露,盼能突破過往最佳成績,也意味「黃金混雙」將以金牌為目標。

 

依照籤表來看,「黃金混雙」首輪輪空,預料8強將遭遇上屆世錦賽混雙銅牌組合、德國的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與派翠莎(Solja Petrissa),鄭佳奇直言:「這組德國不好打,上屆他們就是在16強輸給這組。」

若鄭怡靜與林昀儒8強順利闖關,預料4強很有可能要跟中國組合王楚欽與孫穎莎爭取決賽入場券。

至於男單方面,世界排名第6的台灣一哥林昀儒高居大會第4種子,若一切順利,預料16強恐遭遇自家人、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而8強預料將強碰上屆世錦賽銀牌得主、瑞典好手法爾克(Mattias Falck)。
 

名列女單第5種子的鄭怡靜,籤運則不算太理想,首輪輪空的她,最快16強就將遭遇世界排名第15的中國女將陳幸同,倘若能順利過關,接下來又恐碰上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名將王曼昱。(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儒#鄭怡靜#世錦賽#混雙#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