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籃網杜蘭特因傷歸期不定 厄文重申不打疫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5:10
NBA籃網厄文堅持不打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網厄文堅持不打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網今天不敵騎士,賽後籃網球星厄文重申他不會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立場,粉碎外界對於他賽季結束前能在紐約主場出賽的期盼。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在客場以107比114敗給地主克里夫蘭騎士。

 

籃網昨天表示,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經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發現,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有扭傷的情形,需要時間休養,目前沒有歸隊的時間表。厄文(Kyrie Irving)則是仍未接種疫苗,在紐約防疫規定下,沒打疫苗就無法在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出賽。

杜蘭特和厄文的情形,導致籃網在未來的主場賽事中,「三巨頭」一口氣少了兩人。

但無論如何,厄文就是不改變心意。
 

厄文告訴媒體:「杜蘭特會康復,他會沒事的,身為他的隊友,我們得因應這樣的情況。但我的生活與這無關,我會堅持我的決定,就是這樣。」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由於有關當局規定必須接種疫苗才能進入室內公共場所,未打疫苗的厄文將無法在籃網主場、紐約尼克主場或多倫多暴龍主場出賽。金州勇士主場所在的舊金山也有類似的規定,但未接種疫苗的客場球員可以獲得豁免。籃網將於29日到客場挑戰勇士。

自從厄文以「兼職球員」的身分歸隊後,球迷和媒體都很好奇,若籃網打進季後賽或染疫風險升高時,事態將會有怎樣的演變。厄文今天為此表示,他不僅是一名籃球員而已。

厄文說:「大家把我打不打疫苗和籃球比賽混為一談,但人生是我的,在那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和球賽是沒有連結的。因此當我說我不打疫苗,是為我的人生做出決定,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和其他事混在一起了,像是有人問『那籃球怎麼辦?』之類的。」

他說:「我們活在真實的世界裡。能以籃球為業真的很棒,我很感激可以有這樣的機會,我很喜歡和隊友們在一起,也喜歡為籃網出賽,但我已經為了思考、處理這個問題花夠久的時間了,我已做出決定並會堅持到底,也知道有些人會明白,當然也有些人無法理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籃網#騎士#厄文#疫苗#杜蘭特#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95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