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柯瑞撲空!丹佛小球迷心碎落淚 勇士贈票圓夢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0:32
小球迷因為見不到柯瑞而淚灑球場。(圖/翻攝自NBCSWarriors推特)
小球迷因為見不到柯瑞而淚灑球場。(圖/翻攝自NBCSWarriors推特)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昨天作客丹佛金塊,但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輪休,讓現場苦等的小球迷淚灑球場,勇士隊決定送她10日的入場券,給她一睹偶像風采的機會。

從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體育台(NBC Sports)網站上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名心碎女孩頭戴勇士隊球帽、身穿勇士球衣,手上拿著為勇士隊和柯瑞加油的應援板,淚水止不住地滑落臉龐。

 

這位小球迷如此傷心是有原因的,因為她辛苦存錢存了3年才夠買門票成行,原本想看柯瑞妙傳助攻的精采演出,卻不巧碰上柯瑞輪休。

這場比賽原定去年12月30日進行,但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影響調整至昨天。很不幸地,新安排讓勇士得連續作戰,今天又得回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迎戰洛杉磯快艇。許多球員昨天都沒去丹佛,終場勇士以124比131敗給金塊。

所幸勇士與金塊10日將再度於丹佛對決,這次柯瑞不會再缺席,勇士還給了這名小粉絲破涕為笑的理由,送給她當日入場券。
 

勇士今天以112比97擊退快艇後,以44勝22負暫列西區第3。(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瑞#勇士#球迷#贈票#NBA#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83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