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限疫苗規定!喬帥無緣印地安泉、邁阿密大師賽


發佈時間:2022/03/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5:47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證實,受限於美國政府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旅行規定,他已決定不參加在印地安泉和邁阿密舉行的ATP大師賽。

未接種疫苗的喬科維奇推文指出,美國要求外國人入境前必須注射疫苗,這項防疫規定迫使他退賽。

 

喬科維奇表示:「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已確認規定不會改變,所以我無法在美國參加比賽。祝福參加這些重要賽事的選手一切順利。」

鑑於美國旅行限制,喬科維奇是否參與這兩項著名賽事數週來一直充滿不確定性。

儘管34歲、生涯奪得20次大滿貫賽男單冠軍的喬科維奇是否參賽具有不確定性,他昨天仍名列印地安泉ATP大師賽男子選手抽籤籤表。
 

主辦高層表示:「我們目前在和他的團隊溝通;然而,還無法確定他能否獲得CDC批准入境參與這項賽事。」

喬科維奇曾拿過ATP印地安泉大師賽5座冠軍。印地安泉大師賽主辦單位表示,入場觀眾須出示完整的疫苗接種證明。

喬科維奇因不符澳洲政府防疫規定,遭拒參與今年1月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經訴訟後仍告失敗,簽證最終被取消,只能黯然離開澳洲。

ATP印地安泉大師賽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喬科維奇的男子籤表位置由保加利亞名將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頂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喬帥#新冠肺炎#疫苗#疫苗接種證明#喬科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0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