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厄文狂飆43分做白工 下週起不再「客場限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2:36
NBA籃網厄文轟下4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網厄文轟下4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明星後衛厄文今天攻下43分,全能前鋒杜蘭特也砍下35分,兩大巨星聯手飆進78分、轟下全隊一半以上得分,球隊仍以120比132不敵曼斐斯灰熊。

籃網雙星厄文(Kyrie Irving)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火力齊揚,球隊卻輸給主力缺陣的灰熊,不過對籃網而言仍有好消息,紐約市修改了疫苗政策,沒打疫苗的運動員將可解禁在主場出賽,意味著「客場限定」的厄文,下週終於可望在主場亮相。

 

厄文是少數堅決不打疫苗的球星,礙於紐約市的疫苗政策,主場賽事他全數無法登場,球團為此一度非常火大,甚至主動將他禁賽,直至今年1月6日客場出戰印第安那溜馬,他才姍姍迎來本季首秀。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右膝酸痛高掛免戰牌,替補的梅爾頓(De Anthony Melton)三分球10投6中,和貝恩(Desmond Bane)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3分,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也有21分進帳。

灰熊上半場打完一度取得15分領先,第3節籃網靠著雙星發威,單節22次出手命中16球,也以1分之差超前,不過灰熊靠著最後一節29比16攻勢扭轉戰局。
 

將士用命的灰熊,今天全隊共7人得分達到雙位數,靠著多點開花的攻勢扯破籃網,在最近7戰中拿下第6勝,也成為聯盟當中繼鳳凰城太陽後,第2支勝場突破50勝的球隊,目前他們以50勝23負在西部排名第2。(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厄文#籃網#杜蘭特#灰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61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