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普森手感火熱近況佳 勇士隊季後賽添得利多


發佈時間:2022/04/1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9:50

勇士隊湯普森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拿下本季新高的41分,帶領勇士以西區第三的排名進入季後賽,尤其湯普森近三場得分超過30分,為勇士在季後賽添得利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浪花兄弟少了Stephen Curry,不過還有Klay Thompson填補火力空缺。

球賽主播:「金州勇士來了,Klay Thompson出手,是一記三分球。」

Thompson一開賽就展現他的好手感,面對Snell如同痠痛貼布般的防守,Thompson停球轉身,Bingo!再來一記中距離跳投,光是上半場就砍進21分,而且勇士在進攻上,還有其他球員提供火力支援。

 
球賽主播:「Toscano Anderson傳到外圍,最後交給Kuminga,直闖禁區。」

新秀菜鳥Kuminga勇冠三軍,替補上場貢獻全隊第三高的18分。當然這場比賽的主角還是老大哥Thompson。

球賽主播:「這是一次長射投籃,又進去了,他投進了這一球,是一個高得分的射手,帶領勇士取得30分的領先,而且本場攻下41分。」

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Thompson繳出本季新高得分,並且帶領勇士以五連勝,西區第三的名次進入到季後賽。

勇士隊球員湯普森:「這在NBA很難做到,我並不在乎誰來防守我,誰來打球,40分就是40分,對我而言這是個甜蜜的夜晚。」

勇士隊教練柯爾:「你知道的,他已經從兩年半的長期缺席中回來了。」

Thompson火燙的近況,更可以從他例行賽最後三場的表現一窺究竟。

 
球賽主播:「Thompson大空檔,可以看到他把握機會切入扣籃。」

也難怪勇士隊教頭Steve Kerr會說Thompson已經變回Thompson了,連續三場都有30分以上的得分表現,也為勇士隊的季後賽之路,再添利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季後賽#Klay Thompson#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