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季後賽遇金塊 柯瑞對首戰歸隊「十分樂觀」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6:20
NBA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將在16日開始的季後賽首輪對上丹佛金塊。先前因腳傷缺陣的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表示,他「十分樂觀」能趕在球隊本季首場季後賽復出。

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腳韌帶扭傷,缺席了近1個月,他在隊友葛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上表示,勇士睽違兩年重返季後賽,他1分鐘都不想錯過。

 

柯瑞說:「我的目標一直都是在(季後賽)第1戰歸隊,現在也沒變,我十分樂觀能達成這個目標。」

「我們已經兩年沒打進季後賽了,想來真有點不可思議。我躍躍欲試,因為我知道我有多喜歡那種場景,我絕對不想錯過。」

柯瑞本季在例行賽打了64場比賽,平均每場拿下25.5分、6.3次助攻、5.2個籃板。
 

在3月20日到30日間,勇士在沒有柯瑞的情況下,只取得1勝6敗的成績,但他們在例行賽結束前拿下5連勝,成為西區季後賽第3種子。

勇士在季後賽首輪就面臨嚴苛的考驗,因為他們將對上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領的丹佛金塊。

塞爾維亞球星約基奇正尋求衛冕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他本季例行賽平均每場比賽獲得27.1分、13.8個籃板、7.9次助攻。(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勇士#金塊#柯瑞#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2352

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