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一哥Curry季後賽復出 勇士首戰大勝金塊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1:48
勇士一哥、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今(17日)火熱開打,第三種子的勇士對上第六種子的金塊的比賽上,勇士以123比107擊敗金塊,拿下系列賽的首勝。勇士隊的波爾(Jordan Poole)攻下全場及全隊最多的30分,季後賽復出的柯瑞(Stephen Curry)則攻下全隊第三多的16分。

勇士一哥、神射手柯瑞今年賽季缺席多達18場比賽,因為傷勢,包含本季最後12戰都沒能出賽,但是他本季投進285個三分球依然傲視聯盟,也是柯瑞生涯第7個賽季稱霸三分球榜。

 

今天在首輪第一場賽事上,柯瑞原定在先發名單之中,但賽前臨時改由波爾取代先發,也讓球迷擔心他的傷勢是否出現變數。不過柯瑞第一節就離開板凳席,打了約6分鐘,雖然0得分,還是有助攻和籃板的表現,讓擔心他的支持者鬆了一口氣。
 
勇士波爾(Jordan Poole)臨時先發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金塊隊27比26以1分差領先勇士,但第二、第三節勇士發揮出球隊特色,都攻下32分,並靠著嚴密的防守,讓金塊分別只得到20、23分,拉開雙方差距,一路保持領先到最後。

柯瑞今天攻下16分4籃板3助攻,臨時先發上陣的波爾30分1籃板3助攻、湯普森(Klay Thompson)19分3籃板2助攻。上季聯盟年度MVP、金塊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場25得分10籃板6助攻,隊友巴頓(Will Barton)也有24得分6籃板5助攻,扔無法敵擋勇士猛烈的炮火。

終場勇士以123比107擊金塊,在系列賽取得1:0的暫時領先。

 

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勇士#金塊#NBA#季後賽#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Jordan Poole#Nikola Jokic#Will Barton#傷後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227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