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季後賽太火爆!約基奇被摸這發火 厄文與球迷對嗆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8:04
約基奇對於培頓的舉動相當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對於培頓的舉動相當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場上打得火熱,場下也激情四射,今(19)天勇士在自家主場出戰金塊,勇士在第3節拉出一波44比30攻勢,一口氣將領先拉開至20分,終場勇士以126比106大勝金塊,取得季後賽2連勝。場上也出現小插曲,勇士的培頓給了約基奇一個看起來似乎像是友善表現的拍屁股,但此舉卻惹怒對方,衝上前找培頓理論。昨(18)日籃網球星(Kyrie Irving)在噓聲環繞下,也狂對敵隊球迷比出不雅手勢。

在首節剩2分多鐘的時候,勇士培頓(Gary Payton II)在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搶下進攻籃板準備補籃時,送了一個火鍋給這位去年MVP,培頓相當振奮,還回頭看了一下這位明星中鋒,此時球權轉換到勇士手中,拿到了球權往前進攻。接下來的進攻,小波特(Otto Porter Jr)投進了一顆三分球,使得金塊教練喊出暫停。當場上球員要各自回到自己球隊板凳席時,培頓給了約基奇一個看起來似乎像是友善表現的拍屁股。

 

勇士培頓送了一個火鍋給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對那動作感到相當不舒服,立刻轉過身往培頓的方向走過去,想要上前理論。比約基奇矮小很多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趕快上前去把約基奇擋住,約基奇面露不悅,朝著柯瑞與裁判碎念,認為這個舉動充滿嘲諷與挑釁。

而這場比賽勇士在第3節拉出一波44比30攻勢,一口氣將領先拉開至20分,加上約基奇在第4節還剩7分鐘,因向裁判抱怨執法尺度領到第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最終金塊以20分慘敗,吞下2連敗。
 

勇士柯瑞今天依舊從板凳出發,手感火熱、高達7成的命中率,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另外,當事人培頓3得分5籃板4助攻,約基奇26得分11籃板4助攻。
 
勇士柯瑞得到全場最高的3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昨(18)日布魯克林籃網隊厄文(Kyrie Irving)重返波士頓,面對分手不愉快的老東家。塞爾蒂克球迷給予滿滿的噓聲和粗口,厄文也没有打算平白挨噓,而是在比賽中不斷地對主場球迷比出不雅手勢。他說,「我一直都習慣這些滑稽動作和這裡的人們,當我進入這座球場時這不是什麼新鮮事,他們以怎麼樣的能量對我,我也以同樣的能量回應他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勇士#NBA#季後賽#火鍋#金塊#curry#柯瑞#Jokic#CP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795

0.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