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羅森谷底反彈飆41分 率公牛擊敗公鹿扳平系列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6:30
NBA公牛德羅森轟下4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公牛德羅森轟下4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公牛前鋒德羅森揮別上一戰低迷手感,今天攻下季後賽生涯新高的41分,包括在最後18.2秒的關鍵上籃,率隊114比110擊敗衛冕軍公鹿,系列賽以1比1扯平。

NBA美國職籃今天進行東部季後賽首輪,芝加哥公牛差點浪費第4節的16分領先優勢,被主場出賽的密爾瓦基公鹿在最後1分鐘內追到只差3分,所幸公牛靠著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上籃成功止血並穩住勝基,有驚無險帶走勝利。

 

德羅森在系列賽首役手感低迷,全場25次出手僅中6、拿下18分,不過除他以外,包括主力後衛拉文(Zach LaVine)和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都跟著當機,3人總計出手71次,但命中率僅29.6%。

當時賽後德羅森就曾表示,即使他的每一次出手感覺都很好,卻沒辦法進球,不過他也強調:「我跟你保證,我、拉文和佛契維奇絕對不會再失手這麼多投籃。」

德羅森說到做到,今天他出手31次投進16球,包括在第4節最後18.2秒,佛契維奇將進攻籃板撥到三分線外的他手上,他切入後在和對方王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空中身體對抗後,拉桿放進關鍵兩分。
 

安特托昆博今天繳出最高的33分,另有18籃板與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不過他全場累計18罰中11,成了致命傷,加上第4節最後沒有掌握住關鍵防守籃板,還讓德羅森切入上籃得手,未能演出主場球迷引頸期待的逆轉秀。(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公牛#公鹿#德羅森#NBA季後賽#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