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近4戰狂飆46K 將挑戰「棒球之神百年紀錄」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5:52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持續拿出優異的投球表現,今(14)日對上同分區第一名的太空人,他主投6局狂飆12K、僅丟掉1分責失,繳出一場優質先發,他也達成連4場投出至少10次三振、累積46次三振,且僅有1分責失的紀錄,是109年來第6人。

太空人打線非省油的燈,在4局上成功突破大谷翔平的投球,在落後的情況之下,成功追回1分,但全場也只有這1分而已,但這1分這也讓大谷連續無責失局數斷在32局,這依舊是天使隊史及日籍投手在大聯盟的最長紀錄,他這場比賽完成6局先發任務,送出12次三振,順利收下本季第9勝。

 

更多新聞:真的很累人!退賽後戴資穎發文曝「期許」:我們下次見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上今天這場比賽,大谷翔平近4場先發,三振數依序為13、11、10和12次,累計46次三振,據外媒《ESPN》報導,從1913年將自責分列為官方正式紀錄後,大谷是史上第6位在4場先發中,累計投出至少45次三振且責失僅為1分的投手。

 
更多新聞:才剛晉級新加坡賽16強! 戴資穎腿部拉傷「宣布退賽」

此在這之前達陣的投手也都赫赫有名,包含藍迪強森(Randy Johnson)、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迪格隆(Jacob deGrom)、塞爾(Chris Sale)和柯蕭(Clayton Kershaw)曾辦到,除了塞爾以外,其他5位都拿過賽揚獎的殊榮。

道奇左投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拿下本季第9勝、個人投球的6連勝,目前他也已擊出19支全壘打,有望挑戰「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在1918年球季,所創造的單季13勝、11轟的雙十表現,若能保持目前火燙的手感,有望將紀錄持續推高上去,寫下新的歷史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天使#大聯盟#棒球#太空人#洛杉磯#休士頓#美國#職棒#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