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少休8個月!林哲瑄確定要開刀 本季提前報銷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5:01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確定要開刀修復左肩傷勢。(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確定要開刀修復左肩傷勢。(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新竹棒球場花費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問題不斷,多名球員因為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在23日晚間的比賽,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對此,富邦球團今(28)日表示,林哲瑄到醫院經過兩次檢查,他與球團討論過後,決定將安排開刀修復左肩傷勢,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今年球季確定報銷。

林哲瑄在23日的比賽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造成左肩挫傷而退場,雖然沒有傷到骨頭,但經過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他昨(27)日也到輔仁大學輔大醫院進行第二次檢查。

 

更多新聞:工會提「27項缺失」被無視? 蔡其昌:有幫撿外野碎石

林哲瑄在新竹棒球場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撕裂傷。(圖/畫面翻攝:CPBL 中華職棒)

富邦球團今日發出聲明表示,林哲瑄因日前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球團密集安排完成詳細診斷後, 綜合所有醫療意見,球團和林哲瑄、防護團隊一起評估後,決定將安排時間開刀修復左肩傷勢, 保守估計恢復期約8個月。

 
更多新聞:球員工會賽前提「27項缺失」被無視 球迷點名他要負責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富邦球團表示,將全力協助林哲瑄治療及復健規劃,同時再次感謝各方的關心,也期盼林哲瑄能儘快回到球場上,以精彩的表現回報給每一位支持富邦悍將、中華職棒及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棒球場#新竹#棒球#棒球場#林哲瑄#富邦#悍將#開刀#手術#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444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