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辭132億大約 國民隊重砲索托Juan Soto將被交易至教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20:22
美國媒體報導稱,索托將離開華盛頓國民隊,前往聖地牙哥教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報導稱,索托將離開華盛頓國民隊,前往聖地牙哥教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剛在今年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大放異彩,力壓7位強勁對手的國民隊強打索托(Juan Soto),繼推辭母隊提出的15年、4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續約邀請後,《美聯社》(AP)報導,把索托放上交易桌的國民隊,已經和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達成協議,將透過6換2的方式,讓索托和另一位重砲貝爾(Josh Bell)同時被打包交易。
 
由於索托的實力和打擊數據,讓國民隊敢對外開出高價,想收購這名年輕巨砲手,至少要交出4名以上球員或潛力新秀,因此讓許多競爭者打退堂鼓。

 
 
為了爭搶這名即戰力重砲,教士隊不惜成本砸下重金,同意以6名潛力農場新秀選手,交換國民隊兩名重砲,包含一壘手沃伊特(Luke Voit)、菜鳥投手高爾(MacKenzie Gore),以及小聯盟投手蘇薩那(Jarlin Susana)和游擊手阿布拉姆斯(C.J. Abrams)等,未來都將成為國民隊成員之一。
 
國民隊重砲手索托婉拒15年、4.4億美元續約,將被交易到聖地牙哥教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多明尼加、年僅23歲的索托,根據大聯盟官方紀錄的數據,本賽季出賽101場、打擊率為.246,打擊率雖不算優異,但他的上壘率與長打率都超過4成,OPS.也保持.894,外加全壘打大賽第二年輕冠軍加持,讓這名少年強打名氣愈來愈大。
 
 
賽季之初才因為全隊薪資超標,被聯盟開徵奢侈說,如今搶下兩名重砲手的教士隊,加上索托與貝爾的薪酬合約,明年勢必將繼續繳交奢侈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Juan Soto#MLB#國民隊#聖地牙哥教士#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839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