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貴iPhone13將問世 達人曝發表會這天登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9:26
iPhone 12系列機(下)與iPhone 13新機(上)比較。(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iPhone 12系列機(下)與iPhone 13新機(上)比較。(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蘋果公司即將在9月推出iPhone 13(暫稱)系列手機,目前最新預測將新增2款配色,分別為日落金與玫瑰金,相機模組可能也會放大,頂規機價格被各界猜測為「史上最貴iPhone」。昨(15)日國外有爆料達人透露9月發表會的時間,以及最快出貨的日期。

爆料達人「LeaksApplePro」昨日在推特PO文指出,蘋果公司在9月的發表會將在9月14日登場,而發表會上公布的新品iPhone 13系列手機可以在17日進行預購,最快於24日能出貨。

 

iPhone 12 Pro(左)與iPhone 13 Pro(右)比較,13的相機模組放大了一些。(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蘋果將推出新機iPhone 13系列,預測將有4款機型,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各界評論頂規機有可能成為「史上最貴iPhone」,而新配色也備受矚目,除了消光黑、珍珠白外,還新增2款「日落金」與「玫瑰金」。

iPhone 12 Pro Max(左)與iPhone 13 Pro Max(右)比較。(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外媒《Appleinsider》日前報導,從模型機可見,蘋果這次將聽筒貼齊邊框,前鏡頭往右調整,預計iPhone 13的「瀏海」可能會縮小,另外僅有iPhone 13這款機型的Sim卡槽有向上調整,音量鍵和靜音鍵則稍微往下移動。相機部份,iPhone 13、13 mini兩款機型將原先垂直並排擺設的鏡頭改成「斜對角」,至於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則是將「鏡頭模組放大」,變為2大1小的配置,鏡頭規格和感光元件皆同步升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Apple#iPhone#發表會#iPhone 13#顏色#相機#瀏海#出貨#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2287

0.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