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狐狸巫女!台灣全新Vtuber「狸狸兒」9/14初配信登場


發佈時間:2021/09/1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8:51

又一位全新台灣Vtuber出沒!狼谷娛樂新生力軍虛擬YouTuber「狸狸兒」預計於9月14日正式出道。身為一名為了電競穿越到現代的狐狸少女,狸狸兒究竟會如何「惡整」實況界呢,9月14日準時鎖定狸狸兒的初配信就知道了。

根據官方設定,狸狸兒是位狐狸少女,被住在神社的巫女狐狸奶奶養大,並且正在接受巫女訓練。修行中經常偷懶的狸狸兒愛上了電競,甚至為了看比賽而穿越了次元門,然而在回程途中不小心出了點「意外」讓她卡在現世,後來在比賽現場遊蕩時遇到實況主咪咪蛋,看準了這位前電競選手,狸狸兒決定留在現世,完成她的電競實況夢。

 

還沒有成為巫女狸狸兒因為擁有一些靈力,經常會被靈體附身,還會因此改變個性、音調,為此狐狸奶奶擔心有不好的靈藉此機會靠近,還派了三位式神在身邊幫助她。

「MMD學長心中只能有狸狸兒」狸狸兒的實況風格會以歌唱與遊戲為主,性格則非常古靈精怪,話多的她會經常性的碎碎念,偶爾還會爆出奇怪笑聲,偶爾也會展現出自己「腹黑」的一面來惡整觀眾。

狼谷娛樂致力於推廣電競相關產業,為觀眾帶來全方位泛娛樂內容。本次將跨足ACG文化,希望透過狸狸兒來為台灣的Vtuber圈注入新血,並將她設定為能夠與三次元實況主互動頻繁的風格,期許目標能夠透過實況讓更多人了解Vtuber生態,蓬勃發展台灣宅文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選手#比賽#意外#觀眾#遊戲#生態#訓練#YouTube#現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