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鄰士林夜市!銘傳學生最愛美食 高CP值便當店、饅頭夾蛋餅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0:38

學生們津津樂道的校園美食,總是俗擱大碗、又好吃,帶您來看緊鄰士林夜市的銘傳大學老口碑,像是有獨具特色的「饅頭夾蛋餅」、開到晚上的早餐店,還有可以無限加飯跟飲料的高CP值便當店,通通都是學生口袋名單。

圖/TVBS

 
銘傳大學校區緊鄰士林夜市,學生們一下課只要過個馬路拐進小巷,美食大軍立刻來襲。

記者余佩純:「這裡就是銘傳大學附近的商圈,俗稱『早餐街』的地方,這裡呢,有許多大學生喜歡的銅板美食。」

銘傳大二學生:「煎餃不錯,CP值蠻高的。」

 
銘傳大三學生:「好吃,配紅茶就會很解膩。」

煎餃老闆:「醬油辣椒。」

長久以來最受歡迎之一除了這間煎餃店,還有對面的「饅頭夾蛋餅」,超大份量獨特搭配同樣聲名遠播。

銘傳大三學生:「饅頭要夾菜脯然後還有沙茶這樣,酸菜就是這間比較特別。」

銘傳大三學生:「就吃那個饅頭夾蛋餅,我夾起司蛋餅,然後吃(完)一整天都不用吃飯。」

圖/TVBS

而提到吃早餐,只要是銘傳學生絕對知道這一家,開業超過30年從早開到晚的早餐店。

銘傳大二學生:「(大家)都說這間早餐店超好吃,蠻不錯,然後價錢也滿便宜。」
 

臺北市立大學學生:「我每天早上練習完(體育)都一定要來吃這間,(為什麼)因為學長一代一代這樣傳下來,學長都帶我來吃。」

品項從蘿蔔糕到總匯三明治、鐵板麵還能幫客人客製化,另外高CP值不能不提這一家便當店。

雞肉塊下鍋油炸,香氣撲鼻,鹽酥塊飯跟雞腿飯是店內大熱門,不只肉塊紮實最大特色在於飯跟飲料都能無限免費加點。

銘傳大一學生:「它的飯很入味,然後加上它的配菜也都很好吃這樣,它加飯都加是滷肉飯,我現在這邊有加一碗(飯),現在(總共)是兩碗。」

文化大學學生:「大一球隊宵夜跟晚餐都比較常來這裡吃,我個人是最多加過三碗(飯),就是加原本的總共四碗(飯)。」
 

而士林夜市最著名的「小吃」,想到甜點還有銘傳大學「學姊」 開的店。

圖/TVBS

銘傳大三學生:「學姊(老闆)一開始就是很熱情,然後就會開始說是銘傳的嗎?然後進來進來這樣,讓我們覺得還滿親切的。」

銘傳大三學生:「同學之間都會知道,因為如果說很好吃的話大家就會一個傳一個,然後也覺得這邊的芋頭的芋圓很香,芝麻味的湯圓也很好吃。」

冰店老闆:「鹹湯圓,沾醬。」

富有人情味的老店,學校商圈美食,吃的不僅是美味還有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大學#學校#校園#美食#老闆#飲料#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84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