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浪襲歐!瑞典少女穿熱褲背心搭公車 司機拒:穿著暴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6:50
正值炎炎夏季,在街上看到女性穿著背心熱褲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示意圖/TVBS)
正值炎炎夏季,在街上看到女性穿著背心熱褲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示意圖/TVBS)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熱浪侵襲歐洲,就連北歐國家也難以抵擋,民眾想穿清涼一點也很正常。不過日前瑞典有一名19歲的少女,因為天氣太熱穿著熱褲和背心,要搭公車時卻被司機拒絕,理由竟是「穿著太暴露」。這讓少女十分憤怒,在網路分享此事,引發熱烈回響。對此客運公司表示司機目前遭停職處分,並澄清少女的穿著並未有任何問題。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瑞典城市馬爾默(Malmo)上月底遭受熱浪來襲,溫度飆升到27度,過去該城市的7月平均最高氣溫僅22度,現在整整高了5度。當地一名19歲少女阿曼達(Amanda Hansson),因為天氣實在熱到受不了,因此就穿著短褲和小背心出門,希望讓自己涼爽一點。

 

就在阿曼達要搭乘公車時,司機卻拒絕讓她上車,理由竟是「穿著太暴露!」聽到司機的理由,阿曼達十分傻眼,當場和司機起了爭執。她認為當時如此高溫下,自己的穿著絕對沒問題,事後更提及此事,直呼「為何司機可以批評女性的穿著?穿得如何竟由他人評斷?這是什麼樣的性別歧視,我這輩子還沒被人如此羞辱過!」

瑞典一名19歲少女日前穿著背心熱褲要搭公車,卻被司機以穿著太暴露而拒載。(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阿曼達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女權團體質疑司機的行為,並譴責他憑什麼決定女性要穿什麼衣服,「這是我身體的自主權」。

 
目前這名司機已經遭到停職調查,就連公司的總監艾瑞森(Linus Erixon)也事後回應「有些問題發生了!」他除了向阿曼達道歉之外,並澄清穿上背心熱褲搭車並沒有任何問題,公司內部也無任何規範女性乘客穿著的政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浪#歐洲#熱褲#背心#司機#公車#女權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930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