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連生10子!母喜迎「第1位女兒」:家庭完整了


發佈時間:2019/09/0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7:00
這對夫妻突破英國國內紀錄,15年內產下10名男嬰。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這對夫妻突破英國國內紀錄,15年內產下10名男嬰。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英國一名39歲的母親在15年內陸續誕下10名男嬰,創下英國國內紀錄!沒想到這名母親,終於在8月27日產下家庭內的第1名女嬰。她興奮的表示,懷上女兒又驚又喜、感到整個家庭都被完整,還笑說「購買粉紅色物品」的經驗非常有趣,不過也認真地提到,該「節制」了。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英國蘇格蘭羅斯郡(Ross-shire)一對夫妻大衛(David Brett)和妻子亞莉克西斯(Alexis Brett)突破英國國內紀錄,在15年內陸續誕下10名男孩。這對夫妻先前都是等到生產當天才得知小孩的性別,但這次亞莉克西斯卻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提前到醫院產檢確認孩子的性別,不過在收到結果通知的信封時卻又緊張得不敢打開;她表示「這聽起來很蠢,因為明明就是50%的機率」,當他們確定是女兒時更加驚喜。

 

他們認為女兒的到來完整了他們的家庭。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44歲的父親大衛表示,他們第一位女兒於8月27日出生,回到家中短短幾天就帶給哥哥們很好的影響,直說哥哥們在妹妹周圍時都會保持安靜,並主動幫忙抱妹妹或餵奶。39歲的亞莉克西斯也笑著說「現在一切都改變了」,更承認「第一次購買粉紅色的東西真的很有趣」。

這對夫妻表示,女兒的出生非常美妙,彷彿完整了他們的家庭。亞莉克西斯曾自嘲對所有的避孕方式都「免疫」,但也常常告訴自己不想要再更多孩子了;直到女兒到來,她才下定決心要「停下來」,因為她深愛著現在擁有的家庭。但亞莉克西斯也坦言,並不是為了等待一個女孩才生下那麼多孩子,直說若再來一個男嬰,她一樣會非常開心。

 
亞莉克西斯非常享受擁有大家庭的感覺。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亞莉克西斯還說,當看著滿屋子的男孩衣物、鞋子和大量的屯糧,再看著女兒掛著「這是一個女孩」卡片的嬰兒床、床上的巨大白色貓玩偶和粉紅色絲帶,她就會和大衛看著對方說「我們到底做了什麼」,但仍會開心地大笑、說永遠無法想像「小家庭」的生活。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破紀錄#男孩#女孩#還運#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3

0.2752

0.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