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敲門沒人理 外送員一進門淚崩自責:我來得太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23:0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不過,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外送員送餐時,驚覺消費者沒有任何回應,隨即和鄰居借器材試圖破門而入,原來外送員擔心屋內獨居老人發生意外,不過後來警消破門而入發現老婆婆已經死亡,外送員相當自責表示自己來太晚了。

綜合陸媒報導,當天外送員抵達指定地點後,驚覺無論怎麼拍門喊叫,消費者都沒有任何回應,深怕對方發生意外的他,隨即立刻叫開鎖師傅,同時也報警求助,雖然試圖破門而入,不過他始終沒有成功。

 

(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外送員立刻下樓指引救護車,不幸的是,警消前來現場破門而入,證實暈倒在房間的老婆婆已過世,這消息令外送員紅了眼眶,自責自己來太晚才沒有成功挽回性命,「當時我就想到了自己的父母,就突然淚崩了,當時感覺自己再來早一點會不會不是這個樣子,還是要呼籲大家多關注獨居老人,雖然我們的工作很忙,但是自己父母是真的很重要」。

事後,老婆婆家人表示,先前打電話都沒有人回應,再加上他們實在住太遠,因此想透過外送員查看老婆婆是否安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員#餐點#獨居老人#手機#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29

0.2271